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2月5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市政协党组多方征求意见和建议,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认真准备。 

会上,陈锋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并首先作个人检视剖析,市政协党组成员谢凤鸣、王秋霞、郑玉林、李家平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和党性锻炼,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 

陈锋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精准,查找问题实在,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要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敬终如始、始终如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做好总结评估工作;要继续深化党史、新中国史等理论学习,将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要继续开展专项整治、立行立改等工作,明确整改措施,推进整改落实,为开展“回头看”做好准备,着力形成制度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