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2月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在驻马店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分析近期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全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担负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要把握好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要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围绕重大风险隐患抓落实,进行全覆盖排查,突出重点难点,开展专业化治理。要积极探索形成更加成熟、更加完善的应急管理体系,努力交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安全生产河南答卷。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对安全生产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要求的紧迫感、责任感和自觉性,进一步坚定推进我省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