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2月5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市直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成宽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各位班子成员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相互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凝聚思想共识、增进队伍团结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抓实政治建设不放松,不断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定力。要坚持执纪为民不放松,持续厚植守初心、担使命的群众基础。要勇于担当尽责不放松,积极营造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生态。各位班子成员要立足职能定位,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锐意担当作为、勇担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落实好党和国家监督制度,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化问题整改不放松,着力构建守初心、担使命的长效机制。要严格自我约束不放松,切实树立守初心、担使命的良好形象。各位班子成员要筑牢思想“防火墙”,严守行为“警戒线”,把好权力的“方向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对分管部门和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以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