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发展论坛在西平举行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2月06日

为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推进河南省外贸回稳向好和转型升级,加快实施纺织行业走出去等战略部署,12月5日,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河南省商务厅、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发展论坛在西平县举行。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河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费全发、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会长金旭、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国家商务部外贸司副处长张超等出席活动。 

贺振华在致辞时说,近年来,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各项发展指标均位居河南省第一方阵。全国纺织服装行业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发展论坛在西平召开,这不仅是驻马店市的一件喜事,更为西平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无限机遇。希望借此良好契机,加快推动西平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打造符合现代化经济体系要求的时尚产业,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美丽服装需求,共同谱写中国梦的西平新篇章。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和部分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业签署了系列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动基地发展及创新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