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工改”领导工作小组赴驿城区 开展工改项目培训工作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05日

索 引 号: S0001--2019-02756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05日
名  称: 市“工改”领导工作小组赴驿城区 开展工改项目培训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领导工作小组赴驿城区 开展工改项目培训

市“工改”领导工作小组赴驿城区

开展工改项目培训工作

e2631db0c15a403d83a42d24d233300.jpg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指导各县区完成我省既定目标,在全市1128日集中培训基础上,市“工改”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各县区开展上门培训工作。

充分考虑到驿城区地理位置的便利性和工作开展的紧迫性,2019124日下午3点,在市“工改”领导小组成员市住建局李卫锋科长、市政数局喻航科长带领下,培训组一行四人来到培训督导第一站——驿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督导和培训工作,来自驿城区发改委、驿城区住建局、驿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九个部门共2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在会上,首先市住建局李科长介绍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政策背景,特别指出了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过程的难点、痛点,强调实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改善我市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手段,要通过审批制度改革切实提升项目审批效率。其次市政数局喻科长介绍了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的建设情况和全省相关工作的具体排名,明确指出我市亟需解决的问题,并安排市工改系统技术人员对工改的相关业务和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培训结束后,各参会部门踊跃发言,积极咨询和讨论工改的相关问题,显示出了县区工改相关部门对实施工改的巨大热情。

驿城区培训督导工作作为我市继试点县区以来,工改系统县区培训的肇始,为我市全面铺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营造了一个良好开端,为接下来的培训工作奠定了牢靠的基础,我市今后将建立常态化、主动式、多方位的培训机制,不断深化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