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03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19-00141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03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11月25日下午,市粮食和储备局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机关党支部书记宋义枝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通知文件和上级相关通知文件精神。全体党员结合前期学习教育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汪喜云、田野、贾雪峰、党思佳4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实际,对照“初心使命四问”进行发言交流,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谈了对党员使命的认识体会,对照先进典型,找出了不足,制订了具体整改措施。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民同志首先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就“初心使命四问”进行了发言,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然后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对此次党日活动的充分准备表示肯定,认为党员代表的交流发言能够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谈认识、找差距、定方向,质量很高。同时要求大家要以这次“党员初心使命四问”活动为契机,再次检视自身问题,善始善终,切实按照“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八字原则把主题教育走实,并对下步主题教育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展现粮食人新形象,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