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业务培训会议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29日

索 引 号: S0001--2019-02510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9日
名  称: 我市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业务培训会议
文  号: 有 效 性: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业务培训会议

 

 我市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

制度改革暨业务培训会议

20191128日上午,驻马店市“放管服”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业务培训会议,安排部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来自遂平县、正阳县、西平县、确山县、泌阳县、上蔡县、平舆县、汝南县、驿城区、示范区、开发区的分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副县(区)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领导、各审批部门业务骨干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在会上,首先由市住建局祁局长通报了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展情况,并传达了省工改办针对全省县(市)区下达的工改工作目标;接下来由市政府秘书长宋志成同志针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进行了重点剖析,要求各县(区)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工改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改革进度,切实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府服务能力和水平;最后,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相关业务和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现场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各县区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了解,更好地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这项工作推向更便民、更利企的方向,为我市全面铺开工改工作,实现工改系统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打下良好基础。

 

 

 

驻马店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