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招商局主要领导督导检查分包路段社区创文工作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27日

索 引 号: S0010-0000-2019-000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7日
名  称: 市招商局主要领导督导检查分包路段社区创文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根据全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要求,为切实抓好创文工作落实,11月25日上午,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副局长龙振军到中心城区分包路段、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复检工作,强调要对标创文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检准备工作。

刘志局长一行详细检查了开源大道分包路段、驿城新村等文明劝导、环境卫生、基础设施以及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到位。

刘志局长充分肯定了分包路段、社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值班人员在思想上、行动上要高度重视创文复检工作,对照创文相关标准,全面细致落实各项创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认真查漏补缺,全面整改到位;带班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督查,切实夯实责任,按照责任分工,扎实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年度测评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