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秋粮收购工作会议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19-00137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6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秋粮收购工作会议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秋粮收购工作会议

11月25日,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秋粮收购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秋粮收购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秋粮收购工作会议、粮食储备体制机制改革意见、加强统计工作和国家完善小麦最低收购价有关政策精神。

张医恩副局长深入分析了秋粮生产、收购形势、粮食储备改革和需要关注的问题。强调一是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粮食和物资安全底线,做好秋粮收购工作。二是要认真领会改革精神,准确把握政策内涵,正确引导,为改革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三是鼓励多元主体入市收购,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提高服务意识,强化收购监管,保护好维护好农民利益。四是相关县区质检项目要加快建设,聚焦目标任务,提高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能力。

各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