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哲到东方公司讲党课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19-00134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1日
名  称: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哲到东方公司讲党课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哲到东方公司讲党课

11月19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哲到东方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东方公司党委及所属支部班子成员聆听了党课。

朱明哲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新时代敢于担当、勤政为民的党员干部”为题,从“什么是焦裕禄精神、焦裕禄精神的时代特征是什么、向焦裕禄同志学什么、如何学习焦裕禄精神、如何把焦裕禄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五个方面,阐述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弘扬焦裕禄精神的重要意义,将不忘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前行力量传送到每位党员心中。

朱明哲指出,焦裕禄精神是永恒的,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是长期的,虽然今天我们所处的时代发展了、社会进步了、环境变化了,但党的根本宗旨没有变,改革发展的目的没有变。焦裕禄同志永远是我们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的学习楷模,焦裕禄精神永远是我们创造美好新生活的永久动力。

朱明哲强调,我们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就是要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每名共产党员都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