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和储备局局长王忠民到汝南县板店乡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19-00132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1日
名  称: 市粮食和储备局局长王忠民到汝南县板店乡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和储备局局长王忠民到汝南县板店乡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11月19日,市粮食和储备局局长王忠民、副局长汪喜云等一行四人深入我局平安建设联系点汝南县板店乡,调查了解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拿出10万元助力板店乡平安建设“雪亮工程”建设。

今年以来,板店乡脱贫攻坚工作进展顺利,全乡已完成脱贫。主题教育、平安建设和信访工作位居全县前列。在文明县城的创建中,板店乡代表汝南县迎接了省里创文考评组的验收,做到零失分。在近期“四面红旗村”的评比中,板店乡的冯屯村被评为汝南县9个“四面红旗村”之一。板店乡党委政府在谈到今后工作打算时,表示将继续扑下身子带头干,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力度,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

王忠民表示,市粮食和储备局每年财政拨付的资金虽然不多,但为了支持板店乡平安建设工作,有责任和义务帮助板店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雪亮工程”是提升群众安全感的一项惠民工程,一定要认真把好事办好。

王忠民强调,群众是乡镇工作的主体,平安建设工作也是如此,要想把平安建设工作做好,一定要让群众参与进来。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四面红旗村”创建活动,用真心真情关心爱护帮助基层干部的工作和生活,调动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市粮食和储备局将继续加大对板店乡的物质帮助和精神支持,共同促进平安建设工作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