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题工作推进会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月15日下午,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题工作推进会。各支部书记和局主题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支部书记对前一阶段本单位开展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题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其次,局主题教育办宋义枝同志对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情况统计单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各单位在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纠正。第三,组织各支部书记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较好的质检中心党支部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对照先进找差距,补齐短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主任汪喜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按时按要求上报各单位第二批主题教育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情况统计单,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上报工作。二是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支部书记是主题教育的第一责任人,要严防前紧后松、图形式、走过场,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三是认真开展“回头看”活动。要严格对照方案要求,对已完成的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看是否达到了上级的要求,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对还没有完成的工作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已检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完善整改台账,逐条销号,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