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公安部交管局检查组到确山县检查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18日

近日,由公安部交管局事故对策处调研员王政新带领的检查组,在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周杰,省督查总队副总队长张建民,市公安局副局长孙友民,交警支队长黎光华,确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确山县政府副县长王月红陪同下,检查督导确山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双河镇,实地查看了双河镇政府广播站交通宣传大喇叭、双河镇杨店村交通劝导站等软硬件设施,对确山交警注重交通安全文化建设,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构建幸福和谐交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确山县交警大队案侦中队,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对确山县交警大队严格按照部局、省厅统一部署,加强重点车辆和驾驶人管理,大力排查整治交通安全隐患,努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