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山东大学—确山县定点扶贫座谈会召开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4日上午,山东大学—确山县定点扶贫座谈会召开。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王琪珑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县领导路耕、陶玉强、吴玉冰、陈振涛、张保红、罗超及县扶贫办、县卫健体委、县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委书记路耕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山东大学广大师生为确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会上,路耕简要汇报了确山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作重要讲话。

郭新立对确山县在精准脱贫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确山县2019年如期全面完成脱贫任务充满信心。他指出,一直以来,山东大学高度重视定点扶贫确山工作,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始终把定点扶贫确山作为对百年山大初心使命的积极践行,作为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重要途径,作为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重要阵地,作为贴近基层、了解民情的重要渠道,作为培养锻炼干部、转变作风的重要方式,全心全意将确山的事情当成山大的事情切实办好、努力办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