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商务局开展“学先进·读红书”活动

投稿:市商务局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18日

 为扎实推进第二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15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学先进·读红书”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和企业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活动。“学先进·读红书”活动由副调研员崔雪林主持。

大家观看学习了《黄文秀先进事迹》,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齐卫国宣讲了“驻马店第一个党支部的建立”和“震惊中外的确山农民暴动”等红色故事。通过对先进人物、红色故事以及其中蕴含的深厚情感进行品读,要求全体党员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用实干诠释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实现市直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