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月15日,区委副书记李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坚定信心、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副县级干部李文清,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区扶贫办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各乡镇、街道及行业部门就当前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明确工作思路,制定解决方案。

李勇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到关键阶段,全区上下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切实增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信心,自我加压,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李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标准,着力提升脱贫攻坚精准度,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实效。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紧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安全饮水、危房改造、产业扶贫、项目安排和资金使用等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迅速补齐短板,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跟踪问效,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工作再过细,责任再压实,任务再明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会上,李文清对驿城区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