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召开志愿服务重点工作推进会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月14日,驿城区召开志愿服务重点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志愿者服务重点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海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学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志愿服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宋海潮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以对大局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高度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学雷锋“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建设为依托,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志愿服务重点工作广泛深入开展,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强大的力量支撑。

 宋海潮要求,要发扬奉献精神,迅速行动,克难攻坚做细做实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创文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社区楼院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积极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接地气、顺民意的志愿服务活动,创新志愿服务方式方法,扩大志愿服务范围,提升志愿服务能力,从而推动全区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刘学健对志愿服务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