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监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投稿:市司法局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监狱组织党员干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冯峰主持会议,党委书记、监狱长桑柏松出席并作讲话。

桑柏松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通报了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市监狱检查指导工作的情况,并就近一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他指出,这一次主题教育的鲜明特点,就是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主题教育开展时间目前已过大半,但绝不能松懈。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抓实抓好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警要切实按照政治处的每周计划安排,一篇不少、一字不落地完成学习任务。要通过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提高。

二是认真检视问题。他要求,监狱党委针对查找出的具体问题,已建立了各项整改台账,正在认真逐项整改。各党支部也要进一步深入查找支部存在的问题,每名党员干警同时也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找准个人存在的差距,书面上报监狱政治处,为落实整改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积极整改问题。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查找问题,认认真真开展大讨论,对存在的问题,要逐项逐条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特别是要针对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灯下黑”问题,一并建立“灯下黑”专项整治工作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限定整改时间,一项一项销号整改落实。

四是加强作风纪律。他指出,要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全体党员干警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好监狱各项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持续正风肃纪,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通过主题教育的扎实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给监狱人民警察带来的新风貌和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