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陈星会见中铁武汉局集团副总经理王祖祥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月15日,市委书记陈星会见中铁武汉局集团副总经理王祖祥一行,双方就加强相关领域合作发展、深化铁路沿线环境优化整治等事项进行深入交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副市长何晞参加会见。 

陈星首先向王祖祥一行到访我市表示欢迎,向中铁武汉局集团长期支持我市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中铁武汉局集团在驻马店火车站改造、马庄铁路物流基地项目建设、铁路下穿工程、高铁运营等方面给予了很大支持,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此深表感谢。 

陈星指出,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国家铁路局等五部门作出的重大部署,事关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将认真贯彻关于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完善机制,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完成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任务。 

王祖祥对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长期关心支持铁路事业发展,高度重视铁路沿线环境优化整治工作,表示感谢和赞赏。他说,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驻马店务实合作,密切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努力在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上,推动各项事业合作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