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19年驻马店市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月16日,2019年驻马店市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冯玉梅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宣读了《驻马店市推进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重点工作实施方案》,驿城区、经济开发区、市实验中学、民生社区作了发言。 

就推进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做好迎接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检工作,姚新文强调,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肯定阶段成效,增强工作信心;充分认识严峻形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充分正视短板不足,尽快弥补短板强化弱项。要紧扣《测评体系》,对标对点,全面推进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注重在充分发挥成员单位合力、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发挥社区基础保障作用、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实地考察点的准备、未成年人工作资料提交、问卷调查七个重要方面下功夫、见成效。要切实加强领导,严格督导奖惩,为大力开展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提供有力保障。 

冯玉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推进未成年人工作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