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总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暨“爱心驿站”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月15日,驻马店市总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暨“爱心驿站”建设工作现场会在确山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确山农村商业银行营业厅和确山县快递送餐业工会联合会的“爱心驿站”。 

张丽彩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深入推进我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张丽彩强调,要总结成绩、正视不足,增强对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爱心驿站”建设工作的信心;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爱心驿站”建设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爱心驿站”建设工作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体现;要凝聚合力、精准施策,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爱心驿站”建设工作。 

确山县总工会、平舆县总工会、驻马店张仲景大药房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