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副省长舒庆:凝聚基层社会治理的巨大合力

投稿:huoruiqi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新密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举行。

在宣讲报告中,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舒庆还与新密市公安局班子成员、部分社区民警代表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创新提升“一村一警”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舒庆充分肯定了新密市公安局“一村一警”工作成效。他指出,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聚焦公安领域制度体系建设重大问题,紧紧依靠各级党委政府,把“一村一警”工作放到建立社会治理共同体的层面上、放到公安改革的全局中、放到提升公安战斗力的实践中去统筹谋划,不断创新警民联调、警法联调等工作机制,最大限度地凝聚基层社会治理的巨大合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