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经过两个月的集中学习培训,11月15日下午,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圆满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燕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于燕在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班具有“高、准、新、实”的鲜明特点,取得了丰硕成果,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全体学员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注重学习、善于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常态和习惯,并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做一名高素质专业化的合格党员干部。 

于燕强调,要政治上靠得住。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时刻保持强大的政治定力。要工作上过得硬。要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持续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能力素质,积极发挥党员作用,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要作风上信得过。要廉洁自律守规矩、守住底线知敬畏,讲团结、善合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党校负责同志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4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