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戚存杰深入正阳县开展巡河调研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带领市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到正阳县开展巡河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参加调研。 

戚存杰一行先后来到吕河、王勿桥乡段吕河水库,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查看吕河水资源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 

戚存杰对该县各级认真落实河长制,加强吕河生态治理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高度重视河湖管理,切实抓好河湖生态保护工作,把这项造福子孙后代的德政工程抓实、抓好。要高度重视,落实好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限期整改存在问题,结合本地实际情况,进一步找准突出问题,坚持精准施策,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细抓出成效。要压实治理责任,严格落实河长制。明确职责,发挥好各级河长作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加强河道日常巡查监管,及早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问题,提升治理成效,共同管护好水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