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河南省图书馆数字资源服务进基层活动走进汝南县图书馆

投稿:市文旅局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索 引 号: S0001--2019-03438 主题分类: 文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18日
名  称: 河南省图书馆数字资源服务进基层活动走进汝南县图书馆
文  号: 有 效 性:

 

 

为了进一步推广数字文化资源,满足基层群众对数字资源的阅读需求,11月14日,河南省图书馆数字资源服务进基层活动走进汝南县图书馆和汝宁街道文化服务中心。河南省图书馆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郜丰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民出席并致词、此次活动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红艳主持。

 

 

此次活动借助新颖、特色的数字资源进行阅读推广,通过新型电子阅读设备向广大群众展示了大量的优质数字资源,所展示资源内容丰富,涵盖党建资源、视频资源、电子书资源和少儿资源等板块,内容包含党建动态、经典名著、儿童影院、健康百科、生活保健等,使广大群众感受了一场新型数字阅读盛宴,起到了很好的推广作用。

 

下午,由图书馆分管领导张道鉴局长、图书馆馆长刘冬陪同郜主任一行来到了汝宁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并带领读者朋友们一起体验数字资源带来的乐趣!

 

活动开始,开设了专题讲座和展览体验,阅读体验和3D互动体验吸引了众多读者参与互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读者详细介绍了资源内容及特色,并发放了数字资源体验手册和小礼品。

 

 

此次活动向读者输送了优质数字资源,让读者以“数字化”为桥梁,了解河南省优质的公共数字文化资源。我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共知、共建、共享的数字资源平台,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以文化惠民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