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审计局 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 学习研讨

投稿:市审计局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根据驻马店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报请巡回指导组同意,10月21日,驻马店市审计局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

局班子成员为此次研讨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先后参观了驻马店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观看了电影《杨靖宇》和专题片《初心永恒》,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英雄事迹,到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大家根据个人实际,分别开展自学,从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会上,三名党组成员根据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递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为契机,永续传承红色基因、传播弘扬红色故事,在研讨中提升认识,在交流中激发热情,真正从主题教育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让革命传统在新时代得到新诠释、新拓展,在全局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