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赴周口市放管服改革审计组采取多种形式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投稿:市审计局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15日

驻马店市审计局赴周口市放管服改革审计组按照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工作布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把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建设成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为圆满完成周口市放管服改革审计筑牢组织和思想基础。

一是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市本级审计组、赴扶沟县审计组参观了吉鸿昌将军纪念馆,赴淮阳县、沈丘县、鹿邑县审计组分别参观了李之龙革命旧址、沈丘县烈士纪念馆、鹿邑县城西烈士陵园。二是参加所在县(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赴郸城县审计组参加郸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的扩大报告会。三是赴商水县、西华县、川汇区、项城市、太康县审计组分别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审计“八不准”、“四严禁”工作纪律,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审计人员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周口市放管服改革审计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