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投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索 引 号: S0053-0000-2019-00081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11月11日
名  称: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文  号: 有 效 性:

11月8日下午,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副调研员鲁道友、创建科科长李建春、科员刘志斌一行到我局进行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局领导李华荣、张大琳、田璐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创建氛围、服务型单位建设、保障职工权益和内外环境四类项目,对公益广告设置、先进典型宣传阵地建设、公开服务承诺内容、文化体育设施场所等进行了检查。听取了李华荣局长文明创建工作汇报。郭金枝主任对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局严格按照中央文明委2019年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组织保障有力、基础管理扎实、创建载体丰富、特色亮点突出,营造了浓厚的精神文明建设氛围,持续保持了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对于下一步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她强调:一是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融入各种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吸引干部职工广泛参与,推动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的过程中提高精神境界,培育文明风尚;二是在提升优质服务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通过文明单位创建,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的素质,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三是通过文明单位创建,提升业务工作水平。

李华荣局长表示,将以这次年度复查验收工作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丰富创建内容,细化工作举措,不断巩固发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以文明创建促进市场监管工作发展,推动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