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举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投稿:huoruiqi  来源:天中晚报时间:2019年11月18日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11月11日上午,以“加强平安平舆建设,提升公众安全感”为主题的平舆县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在舆新广场南门举行。 

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庚建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活动现场查看并详细询问活动开展情况。 

张怀德说,要把平安建设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起来,以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力度,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创新平安建设宣传形式,最大限度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活动现场,平安建设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能,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扫黑除恶斗争、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等一系列决策部署以及取得的成果,宣传行业法律法规知识,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据悉,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展出展板150余块,悬挂宣传标语100余幅,现场发放平舆县提升公众安全感宣传册、《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读本等各类宣传资料2千余份,宣传围裙、水杯、抽纸、书包、手提袋等宣传品500余件,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现场填写安全感调查3问卷00余份,收集平安建设和治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8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