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开发区160户住房困难家庭分到公租房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08日

近年来,开发区紧紧围绕公租房建设发展任务,以抓好公租房建设、分配和管理为中心,一是每个公租房项目派驻驻地代表全程监督工程质量,严把工程原材料进场关,采取多家单位监测数据现场取样,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开发区所有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工程质量在验收中合格率均达到100%。二是组织开展“下基层、义务宣传”系列活动,先后20余次组织办事处深入社区居委会和企业现场大力宣传市、区公租房的分配政策,普及法律法规和申请材料的准备知识。活动期间,发放公租房申请流程明白卡3万份,解答市民提问100个。三是及时修订完善相关工作制度,简化申报资料,缩短审批流程,公开审核程序和房源信息及租金标准,为常态化受理工作奠定了制度基础。日前,为160户住房困难家庭隆重举行了公租房摇号分房仪式,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