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戚存杰深入驻马店日报社驻马店广播电视台走访慰问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1月08日

在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深入驻马店日报社、驻马店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在驻马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看到驻马店网、驻马店日报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建设有序推进,戚存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融媒人才培养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步伐,实现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和最优化。 

在驻马店广播电视台,戚存杰来到演播厅、导播间等地,详细了解广播电视采、编、播等工作运行情况。在驻马店广播电视发射台,戚存杰查看了机房建设、设备运行情况,为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并对他们常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戚存杰强调,全市各级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坚持守正创新、牢记使命,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强化“四力”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奋力开创全市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