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河南跨境电商对接现场签约企业采购项目71个

投稿:huoruiqi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河南跨境电商对接采购暨现场签约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境内外的政府官员、企业代表等共400余人参会。对接现场共签约企业采购项目71个。

省商务厅厅长、省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延明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河南在跨境电商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对下一步河南跨境电商的发展方向作了介绍,并欢迎与会企业在河南进行战略布局。

当天的签约项目包括河南保税集团与俄罗斯七星快递有限公司项目、河南省中大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匈牙利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项目、河南乌托彼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与意大利安提奇萨博利公司项目、河南澳斯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俄罗斯普罗德罗基斯塔有限公司项目等。

71个签约项目涉及境外商品采购、跨境医药采购、货运包机、动漫制作、居家养老、物联网应用、物流仓储、物流专线、教育培训等领域,签约国别涉及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法国、罗马尼亚、乌克兰、日本、加拿大、新西兰等26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