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李成宽围绕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1月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就围绕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同时对我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李成宽指出,要充分肯定处分决定执行工作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取得的成效。要正视问题,认识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情况、找准症结;部门之间建立长效联动机制,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各单位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巡察、派驻机构要落实监督责任,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李成宽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强化政治担当,履职尽责;要明晰职责,强化责任,深入查找处分决定执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认真梳理总结,研究整改措施,夯实整改任务,全面抓好落实;要协同联动,形成合力,着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确保专项整治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