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月30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黄赌毒及充当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孙巍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情况及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部分重点案件的诉讼进展情况。 

孙巍峰要求,要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市委政法委要负好总责,用严要求把好责任关,用高标准把好质量关,确保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效果到位。要进一步抓好统筹推进。对主题教育中确立的各项重点工作,要抓好统筹推进。按照时间节点,抓好不同阶段的重点,确保扎实推进、有序推进。要统筹抓好各牵头单位、参与单位的工作任务,抓好督促检查指导,确保按时效完成任务。要进一步确保教育实效。要结合省主题教育调研指导组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效和各项政法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不误,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的深入开展,实现主题教育和政法工作双促进、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