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征集结束】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惠民工程的通告

投稿:huoruiqi  来源: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参与度,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面向全市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惠民工程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原则

本次征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要求,遵循“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围绕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公开征集“衣食住行教医保”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受惠面广的项目,努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掀心事、烦心事,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二、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包括民生实事重点领域,主要包括交通出行、就业创业、城乡住房、社会保障、社会救济、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惠民、旅游发展、健康养老、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事项。以上征集内容不接受个人诉求。

三、征集渠道和办法

如果您有好的项目或好的建议,请写明实事项目名称、实事内容、办理的必要性紧迫性等,通过以下渠道推荐:

1.信函邮递。来信可寄地址为:驻马店市政府1号楼418房间市发改委综合科收,邮编:463000。信封右上角标明“2020年度民生实事征集”。

2.电子邮件。将相关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zmdfgwzhk@126.com。

3.互联网络。

四、征集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1月15日止。

真诚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