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推进会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索 引 号: S0001--2019-01668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10月24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推进会
文  号: 有 效 性: 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推进

 驻马店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推进会

 

1023日下午,为加快推进我市竣工项目联合验收工作,完善联合验收体制,市工改领导小组在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推进会。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人防办、市气象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项目验收工作的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审批科业务骨干参加了推进会。

在会上,首先市住建局张局长说明了我市联合验收工作推行的现状情况,强调推进联合验收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通过信息化手段缩短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针对现存在的联合验收线上办件量低、企业参与积极性不高等问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提升站位,高度重视联合验收工作推进。二、加快推进联合验收进度,固化项目申报材料。三、加强统筹协调,努力将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推进工作落在实处。接下来,国泰新点公司技术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工程建设项目系统联合验收部分的运行模式和特点,并就如何在系统上联合验收进行了实际的系统操作演示,让相关单位负责人进一步熟悉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的流程。最后,针对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工作和系统运行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在开展联合验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表明了对推进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的决心。

通过本次推进会,市工改领导小组进一步了解了在推进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便于在以后的联合验收推进工作中研究制定更加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真正实现便企利民。同时,也有利于加大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的宣传推广,改变企业惯性思想,逐步适应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的新模式,在应用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持续优化完善,推进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工作不断走向深处。

 

 

 

 

 

    驻马店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