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19河南泌阳国际马拉松赛11月3日开赛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0月18日,2019河南泌阳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人民网、中国网、国际在线、魅力中国等媒体,新浪河南等部分省会媒体及省驻驻各新闻单位,驻马店市直各新闻单位及其所属新媒体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通报了此次赛事的筹备情况和各项赛程的设置等。副市长冯玉梅致辞。 

冯玉梅在致辞中向与会记者介绍了泌阳县的自然风貌、人文景观和红色革命历史,向关心支持本届赛事的与会记者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希望通过与会记者所属媒体邀请更多朋友光临泌阳,游览泌阳的秀美山水,感受泌阳的盘古文化,了解泌阳的创业环境。 

据悉,2019河南泌阳国际马拉松赛由河南省体育局、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指导,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泌阳县人民政府主办,泌阳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将于11月3日上午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