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交通运输局部署召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投稿:liyuan  来源:天中晚报时间:2019年10月24日

近日,驿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需要,每一位党员要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要细化工作措施,针对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重点任务安排,查找问题并列出整改问题清单,确保将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二要强化督导考核,边查边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松、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三要加强宣传引导,综合运用多种传播手段,加强正面宣传,对发现的典型案例以及专项整治情况,采取适当方式进行通报,或予以公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