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召开乡、村两级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培训会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19年10月23日

索 引 号: S0001--2019-0164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10月23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召开乡、村两级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培训会
文  号: 有 效 性:

10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市联通公司召开乡、村两级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培训会。各县区负责政务服务工作的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实现在河南政务服务网覆盖市、县两级的基础上向乡、村延伸。

会议首先由驻马店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郭银同志对2019年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讲解,随后刘晓帅同志就关于完善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工作方案进行了讲解并进行现场操作培训,确保各县区负责政务服务工作的业务骨干能够熟练操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认真研读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并熟练操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事项办理。严格依据国家评估体系和标准,实现在河南政务服务网覆盖市、县两级的基础上向乡、村延伸,切切实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增强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