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水屯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投稿:huoruiqi  来源:天中晚报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日前,驿城区水屯镇按照上级会议精神,召开水屯镇开展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专项整治会议。会议传达了区“关于开展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水屯镇党委书记孙浩宣读了《水屯镇关于开展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各有关部门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强化使命担当,补齐问题短板,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切实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彻查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等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