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宣传助力 捐赠给力 多方发力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19-00667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10月18日
名  称: 宣传助力 捐赠给力 多方发力
文  号: 有 效 性:

 10月17日,在全国第6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以 “扶贫济困,携手同行”为主题的社会扶贫捐赠活动在上蔡县政府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艳红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胡艳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关心支持扶贫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到上蔡县脱贫摘帽的艰巨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心无旁骛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有力推进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确保贫困群众在脱贫攻坚中一个不掉队。

随后,县水利局作为优秀单位代表作了发言。接着,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各乡镇(街道)、爱心企业等进行了捐款。

捐赠仪式结束后,胡艳红等参观县直各单位脱贫攻坚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