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广电局领导到上蔡县对接挂职干部工作并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19-00666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10月18日
名  称: 省广电局领导到上蔡县对接挂职干部工作并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
文  号: 有 效 性:

 10月17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一行来到上蔡县,专程送该局下派干部宣传处处长王鑫到上蔡县挂职担任上蔡县委常委、副县长(任期两年),并到省广电局帮扶村走访慰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燕,市政府副市长何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新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何新阁;县委书记胡建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银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佳及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欢迎座谈会或随同走访。

会上,李宏伟对上蔡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省广播电视局将会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上蔡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也希望此次王鑫同志的挂职锻炼能够为上蔡脱贫攻坚及县域经济发展宣传工作锦上添花,并要求王鑫同志今后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立足岗位服务上蔡人民。

胡建辉首先对省广播电视局领导和王鑫同志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同时感谢省广播电视局长期以来对上蔡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胡建辉说,省广播电视局、市委市政府选派王鑫同志到上蔡县挂职帮助脱贫攻坚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广播电视局、市委市政府对上蔡县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重视。同时也期待王鑫同志能尽快融入新集体,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迅速打开工作局面,以事业为重,充分履行职责,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决战决胜脱贫摘帽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期待省广播电视局一如既往心系上蔡、关注上蔡、支持上蔡。

王鑫表示,很荣幸能够再次到上蔡挂职锻炼,同时也表示将尽快融入到县委领导班子中去,迅速将本职工作铺开,坚持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上蔡的发展负责,与上蔡的干部群众一道,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为上蔡县的脱贫攻坚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李宏伟一行深入对口帮扶联系点邵店镇刘庄村开展走访慰问。

在刘庄村党群活动中心会议室,李宏伟听取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硬化道路户户通、少年宫、扶贫车间、爱心超市、厕所革命、学校操场塑胶跑道等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改善提升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强化整改提升,把刘庄村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抓好抓实,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随后,省广播电视局各支部委员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