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集中观看电影《杨靖宇》

投稿:市公安局  来源: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为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民警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10月15日下午,驻马店市公安局组织在驻党委成员及市区派出所、局直四部九支队200余名党员民警集中观看了电影《杨靖宇》。

影片真实再现了以杨靖宇将军为代表的东北抗联将士,不畏强敌,同日寇在白山黑水间浴血奋战的壮烈故事,彰显了杨靖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国家解放和民族独立不屈不挠、视死如归的英雄气节和爱国情怀。

此次观影是驻马店市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一项重要活动。观影结束后,广大民警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一致认为影片主题鲜明、情节生动、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既有爱国杀敌的豪情壮志,又有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给人以强烈的思想震撼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弘扬爱国主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