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投稿:市公安局  来源:时间:2019年10月18日

9月18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道清作点评讲话。

郭渊副市长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民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最优的主题教育成效、最好的维护稳定成效、最佳的队伍建设成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道清对市公安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意义,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为主题教育的重点对象,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加强分类指导,要坚持既解决思想上的问题,又解决工作上的问题,在有限的时间内实现预期目标。要落实主体责任,把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市委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经侦大队大队长杨继峰和东高派出所民警王功前分别做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