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宿鸭湖水库管理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10月18日

近日,宿鸭湖水库管理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认真组织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局班子成员及各科科长、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在学习研讨中,所有参会人员原原本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学习了《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立足于本职岗位,结合学习内容,以“学习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好干部”为专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标对表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查问题、找不足、明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教育既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更是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纷纷表示要把初心使命内聚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勇于担当,努力践行新时代水利人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