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省稳外贸政策宣讲会(驻马店站)开讲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0月17日,省稳外贸政策宣讲团一行10余人来我市宣传讲解稳外贸工作最新政策。省贸促会副巡视员胡金宝出席宣讲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致辞。 

胡金宝说,此次宣讲团专家从省商务厅、省贸促会、郑州海关等单位抽调,来自工作一线,实践经验丰富,讲解的内容突出贯彻落实全省稳外贸工作最新政策,内容通俗易懂,有效实用,紧贴工作实际,创新工作举措,与大家面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此次宣讲目的是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全省稳外贸政策,把全省稳外贸政策用足、用好,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我省外贸经济取得新成绩。 

金冬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宣讲团领导、专家莅临驻马店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驻马店市情。金冬江说,各企业负责人员要把这次宣讲会作为一次学知识、长本领、促发展的良好机遇,要认真学习思考、学以致用,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从而推动企业发展。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企业安心研发、生产制造、扩大贸易,推动我市进出口不断增长,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为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冬江表示,在省直厅委及有关单位大力支持下,通过各县区、各有关单位、外贸企业的共同努力,驻马店市一定会把全省稳外贸政策机遇转化为业务拓展、质量提升的实际效果,转化为促进中部崛起、为中原更加出彩增色添彩的强大动力。 

随后,宣讲团成员围绕各自的实际工作领域,围绕全省稳外贸政策的11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