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扶贫日送医下乡活动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市政协机关联合市眼科医院、西平县卫健体委专家到西平县蔡寨乡冯老庄村开展关爱贫困村送医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免费义诊、赠送药品、开展健康咨询服务。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出席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求医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热情高涨,参加义诊的专家为群众进行诊疗,提供免费咨询、测血压、心电图、检查视力和口腔卫生等服务,并发放健康宣传彩页,讲解如何预防一些常见疾病、多发病,如何健康饮食及日常应注意的事项等相关知识,帮助大家养成了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增强了群众疾病预防和卫生健康意识。 

此次送医下乡活动,是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群众的具体举措,充分发挥了医卫界政协委员和专家的专长与优势,使贫困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高水平的医疗服务,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拉近了政协组织与基层群众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