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领导深入企业解难题

投稿:liyuan  来源:天中晚报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0月15日,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深入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帮助企业破解难题,优化良好营商环境,助推驿城区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毕启民一行先后深入项目施工现场、企业生产车间现场办公,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生产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德威电缆产业园、铁甲科技项目、正兴车轮项目等企业现场,毕启民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质量、市场前景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毕启民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发挥行业部门管理职能,持续优化环境,密切协调配合,努力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全心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全面落实企业服务日要求,加强对企业服务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建立台账、抓好落实,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毕启民强调,要进一步搞好对接服务,助推企业高效发展。要精心服务、细心对接,同企业建立日常联系制度,找出企业发展中的“症结”,要讲政策、严标准、教方法,用心指导企业,切实帮助企业破解难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定期研判,强化督导,注重跟踪,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