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杜晓伟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指导工作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19-00109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10月17日
名  称: 杜晓伟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指导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杜晓伟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6日是第39个世界粮食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晓伟来到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看望干部职工,调研指导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忠民做工作汇报,党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杜晓伟指出,粮食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部署上来,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粮食工作重点任务,检视找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扎实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勇创一流、敢于担当的精气神,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粮食储备工作上台阶。

杜晓伟要求粮食物资部门要对这次机构改革新增加的工作职能提前谋划,了解工作内容、掌握工作程序,做到接手后就能顺利开展工作。要细致研究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办法,认真抓好考核事项的工作落实。同时,要用好用活考核机制,把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转化为工作抓手,推动我市粮食物资工作上台阶,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