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河南省机关党建“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政治能力”课题研讨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0月16日,河南省机关党建“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政治能力”课题研讨交流会在我市召开。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种瑞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李宝清致辞,省机关党建研究会副会长王鉴等出席会议。 

会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纪委监察委,省委外事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新乡黄河河务局及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进行了研讨交流。 

种瑞华对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这次会议研讨交流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点评。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种瑞华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和责任;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的使命任务,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把抓党建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希望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和广大机关党建理论研究工作者,要聚焦新时代机关党建面临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共同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李宝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同志表示热烈欢迎。李宝清说,驻马店市将以这次理论研讨会召开为契机,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市残联、市供电公司、市公交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